你好:星期日到台北旅展購買了azie美國厚切牛肉品味券(兩人份) 每張NT$999(2人份)的餐券..
當天我們就去使用了..
服務人員的服務都很好,牛排也很好吃,
也有人員詢問我們牛肉品質還可以嗎!
我都覺得很不錯,只是我們要離開時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覺得當天要結束我和我男朋友的晚餐氣氛頓時變的很不好!
(當天去用餐坐下之後就有服務人員來收餐卷,之後又有服務人員詢問我們要喝哪一種水,
問我們是要喝有氣泡還是沒氣泡的呢!我們選了有氣泡的,之後都很好沒有問題,
當吃完要離開時就要服務員走過來跟我們說還沒結帳,我心想結帳不是用餐卷嗎!
服務員說是水的錢~
好我就拿出信用卡結帳...
之後給我簽名時我有跟那位女服務員說:
一開始請我們選擇喝水的種類也沒我們說是要另外收費,
女服務員說一開始他都沒有說要另外收費嗎!
我說都沒有只有問我們要喝哪一種水.有氣泡還是沒氣泡的呢!就這樣而已,
女服務員有問我是哪一位服務人員,我跟她說我忘了..我沒特別去注意到~
我還說另外收費我們是OK的,吃的開心.喜歡才是最重要的..但一開始都沒說..
就在要離開起身走的那時後來跟我們說還沒付錢,我覺得很丟臉....不到200元的費用我們會不付嗎!
只是一開始沒說讓我覺得很丟臉很生氣~)
早知道填寫意見表時就該寫上去..都寫完了放在桌上才發生這種事...
真的希望你們以後可以事先告知...
不要讓顧客丟臉~

吃完晶華酒店的azie美國厚切牛排很不愉快的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