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朱不用去台北上班所以我們今天睡到很晚才起床...我啦~睡到下午14:00
阿朱今天中午煮飯給我吃....
有4種菜喔~


中午我們就在家吃午餐
吃完我就又想睡覺了
所以我就又跑上3樓睡了一下下
我們想說來去走走
我們去綠風餐廳
還帶小乖乖去跑跑

因為騎車騎太久所以乖乖有點累累的
我們先在中原大學旁邊的紅磚道讓乖乖散散步
怕乖乖坐車坐太久

之後我們就出發去綠風餐廳了
但是已經晚上了
暗暗的

綠風餐廳真的很大有好多人帶小狗去那裡玩喔~

我們做在2樓的走廊上
乖乖也跟我們一起在倚子上休息

看了菜單之後覺得
天啊!!!
好貴喔~

一杯飲料就要200元
真的是貴貴貴

我想他餐廳的賣點是賣他的草園吧~
真是的

草園真的很大
但東西真的貴

我們點了1杯飲料和一塊蛋糕花了385元
很貴吧~
還要服務費的


下次還要不要去就要在想想了~

但是小乖乖跑的很開心

可能老了所以一下子就累了

我們先去逛一逛之後就去吃東西喝飲料
吃完就走了
天都暗暗的了
小乖真的累了所以快回家~


(我們去的時後是晚上所以有好多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