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10日我和阿朱+小乖一起去台中玩


因為我星期六要上班到下2點所以我們是搭下午3點多的火車出發

還有一些時間可以整理行李,快點整一整理把要帶的帶一帶

看小乖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出去玩了





我很開心因為很久沒有3個一起出來旅行了

所以我在火車上瘋狂拍照

而阿朱跟小乖乖就一直在睡覺
<
2個真的是一對寶啊~>


我還是繼續拍照睡不著啊!
拍了幾張火車外面的風景
好漂亮喔!




到了
我們本來是要直接到台中站下的
但阿朱想說先來去豐原廟東夜市吃東西好了>
於是我們就從豐原下火車
但火車站沒有寄放行李的地方
所以只好提著行李走了
有點麻煩...

哇哇!
好多人喔!




好多吃的喔!
就先吃這一家吧!
看我們點了一個蟹肉湯+一份肉圓



這一家是因為看到有很多人在吃肚子也很餓所以就吃了
吃完覺得嬷嬷地

我在等吃的時後阿朱跑去排菱角酥




怎麼還是嬷嬷地

算了
繼續往前走
我的最愛來了


也是阿朱最想吃的東西
蚵仔煎


快進去
老闆的動作很快我們才坐下就上菜了
太開心了


有沒有看到
是空心菜喔!
我們北部都沒有這一種的
而且菜和鮮蚵都超多的
好吃好吃
你阿朱吃成這樣
小乖也有吃空心菜喔!>


其實吃這一家也是我們來廟東夜市的主要原因
因為之前我們有來過吃過很好吃所以很想再來吃一次

看一個攤販很特別
拍下來給大家看看>



有點復古

這一家很多人還要抽號碼牌也是我們想吃的就是
清水排骨麵





抽號碼牌等待叫號


一杯杯的排骨,都是用炸的好吃嗎!


這是店家賣的東西
也只有湯和麵~>

裡面的位子好少喔!
位置也是很小



我想很快就換我們了因為有很多人走出來了
每想到我們邊號的有一群人
大概10個吧!
把位置坐滿了
所以我們就又等吧!
小乖乖等到累了
可能想睡覺吧!
等一下給他吃排骨就好了

終於到我們了
天啊!位置真的很小
你看




行李都沒地方放
小乖只能放在地上
轉身都很難吧!

喝了一口湯
怎麼那麼像泡麵做的呢!
還好

快速的吃一吃就走了
看沒有人了就在街道上拍一下照片好了





都到廟東夜市當然要去拜拜啦~
很大一間廟


拜完之後我們就往火車站的路走了

走到一半我看到港星阿佘的大型海報
好開心拍了幾張照片
因為小乖累了想尿尿吧!
我們還找一個巷子讓他去走走
探險一下
那一條巷子好多補習班
小乖還往人家要去補習的地方走去
我想小乖想去上課吧!
要去補習吧!>
好啦!差不多要出發去台中了,搭火車吧!

來去台中囉!

等火車
因為還要一下下才會來所以我們在車站上照相




我們很開心的逛完廟東夜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