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看過整片的柿子
今天阿朱帶我和小乖乖去看柿子
看人家怎麼製作
重點是可以拍照
哈哈
我們一路往前騎
終於看到有好多人停車的地方
到了到了小乖乖到了

下車了
要從哪裡進去呢!
好多人的感覺
因為很多車啊!
小乖乖遇到朋友了
打聲招呼吧!



哇!看到了
有人在曬柿子


好多喔!
幫我照一張


通通抱回家
有人說前面有更大一片柿子




好多喔!
有人在銷柿子
有機器銷的也有人工的




好辛苦喔~!
在看看這裡有已經曬好在烤的


好多喔!
好多人在拍柿子
我和小乖當然也要拍囉!
找一找小乖躲在哪裡


我把小乖抱高高給阿朱從樓上拍下來
好好玩喔!
我也要拍




整遍的柿子真的很好拍照
怎麼拍都好看




朱還偷拍人家的狗狗
這一隻就是西莎的粳犬


這裡可以讓人家進來參觀也不會收錢
有賣一些柿子
可以拿來沖開數喝
我們有買了2盒都不一樣的
每盒售價150元
也不便宜

哇我小乖怎麼會躲在下面
因為要去買柿子沒帶小乖去就..


生氣了
好啦~好啦~
快跟阿朱照一張就不會生氣了


走吧!
去下一個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