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到我為什麼會去這一家吃烤肉

都是因為小乖哥哥太想烤肉了

因為很多家烤肉店都客滿了
也有幾家是不給小乖進去的
所以我們當然不考慮進去吃
於是在網路上看到這一家
在八德交流道這附近
打電話去問有位置小乖也可以去
於是我們很開心的去吃了
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

大家看看吧!
是很多人

小乖要做的椅子有夠髒
小姐還說那有衛生紙可以擦
但很惡心呢!
我還是拿出我的消毒溼紙巾出來擦吧!



這是火爐



用他們的火爐還要在加100
不是都包含嗎!
不然來幹什麼
沒火爐怎麼烤
很怪吧!
這是調醬區
好髒喔!我連拿都沒去拿



自已取用的烤肉品
但都是冷凍的




都來了
就看哪些可以吃
就吃一點吧!
開始烤肉






很多都不好吃
我只吃了一點
真的很難吃
下次拜託我我都不會去了

場地很大很吵
小乖很不舒服
帶給小乖吃的飼料小乖也不吃太吵了吧!
這是什麼啊!
要自行拿碗那些的
但很髒呢!


沒吃到什麼我們就走了
應該沒有一小時
還付了快800元
真是難吃
不要去了
真是後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