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星期六要去參加
因為小乖腳不舒服所以改成星期日
我們朱楊乖3個先騎車到鶯歌去搭火車
因為鶯歌人比較少不會很擠
然後寄車

在搭火車去台北
火車上人不多於是把小乖推車打開給小乖坐
怕小乖腳不舒服在袋子裡太久





到台北在轉捷運到市政府站
乖寶貝還是坐在推車裡



等捷運了




一出捷運站我就把小乖推車前面的拉鍊拉開透透氣


在往前走就看到
2012年寵物嘉年華了



有可愛的狗狗跳上來找小乖玩
好可愛喔!





到人行走道上
小乖哥哥幫我和乖寶貝先照一張照片





然後抱小乖出來走走了
小乖好開心


我們還遇到徐餅乾


一起拍一下照片吧!
一樣的推車呢!






大人也要一起拍一下




聽餅乾麻說他已經花了5~6000元了
我心想這麼好買喔!
那我帶的錢夠嗎!
可以刷卡嗎!
快我也要進去看看了


好多可愛的狗狗喔!






有可以幫忙剃腳底毛和剪指甲的
剛好小乖還沒剪於是就請可愛的小姐幫小乖用一下了
小乖好怕 !
很緊張




好了
快逃啊!
我們在往前逛
好多賣衣服的喔!


終於走到舞台


有活動在進行
但沒幫小乖報名就沒得玩了
過了一下
下起雨了
快先躲一下雨吧!




有幫小乖帶推車的雨衣所以還好不會淋溼
但發覺沒什麼可以逛
有啦!
看中了一個床
很大
於是我就跟老闆殺到1000元成交
就把床扛回家給小乖了
沒什麼可以逛的在加上怕下大雨
我們就換地方了
去逛百貨公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