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13歲生日party
在今年7月時就決定要幫小乖辦一場13歲的生日會
所以也在想要用哪種方式來舉辦

生日會的準備工作很多、這是我自已所要準備的

1.製做好贊助商表格~需記錄一下尋問日期.是否回信.贊助商品…..等
2.寫給贊助商的內容~事先打好給廠商的文字檔
3.生日會大約流程~時間安排
4.生日會場地~要適合狗狗可以去的餐廳、價錢不要太高、要交通方便、停車位….等問題
5.參加生日會伴手禮的袋子~要哪種大小的.實用性都是我考慮的範圍
6.參加的人數~是否要控制在一定的人數必免自已無法控制場面…..等~
7生日會的蛋糕~要訂哪一家的、狗狗吃還是大人吃都是我在考慮的
8.生會的邀請卡~要怎麼製做怕自已太久沒做卡片會做的很醜
9.毛小孩名牌製做~每次去參加生日會都不知道毛小孩的名字
10.一場生日的預算有多少

好多事要忙

*贊助品方面
我都先丟一些MAIL過去詢問
我也知道都太早詢問人家不會那麼早寄過來
我也沒地方可以放東西
所以我還是選擇先丟MAIL看廠商的反應如何
等到時間快到就會慢慢有回信了
這次的廠商很多家
也要感謝糖果姐幫忙找贊助商
因為我們也很想讓大家滿載而歸
所以都很努意的在找廠商
希望可以找到好的又不同的商品
(很可惜的是小乖吃那一家飼料不贊助)
7~10月很努力的在找場商
11月就等場廠商慢慢寄來了
11月我們就開始分贊助禮了
那一些要抽獎、哪一些是每毛都有、哪一些是每家都有的
慢慢的去分一下
也有收到是一定須寫試吃/用文才有的
所以也只能PO上活動業面等參加朋友認領了
大家都受到我很多得騷擾
真是不好意思
現在贊助商很難申請了
因為大部份都會求要寫文章才願意贊助
而大家都好忙沒有多於的時間去寫試吃/用文
所以比較麻煩點
但這次還是有很多大方的廠商願意贊助我們
很開心~謝謝你們
這次禮物有一些是寄到糖果家去
還麻煩糖果拔拔幫我載到小乖家來
當天生日會的禮物也都是請他幫忙的
真的很感謝~

*活動場地
要來始在網路上一些寵物餐廳了
老爸後花園、星自在、春天農場、甜客廳……等
這些都有想到
我一想到要辦生日會就先想到春天農場
因為有草地有寵物餐廳
想說很不錯
重點是離我們很近
就打去問問了
問了之後決定在也不去了
小姐態度很差
我問了餐廳的價錢和烤肉的價錢
因為我想烤肉也不錯啊!
好玩
但小姐真的態度差到不行
一直問我:你到底要用餐寒是烤肉
我回答:我不能都問看看嗎!
我在問:請問我是11月27日要先提早訂嗎!
店家回:我們都有客人預約到明年好不好、你幾個人要來要先訂不然我們沒位置
我回答:好我知道了
我就掛了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不會去了

第二家
我選星自在
我問了
老闆人很好、場地又大、狗狗可以跑跑
也不錯
可以給我們地下室整成層
但每位要500元
我是知道他們餐點不錯
但有點小貴
交通也不怎麼方便
於是就在找好了

第3家
老爸後花園
寵物友善餐廳
大家都對這一家不陌生
之前我也有帶小乖去過
我心想好吧!
這一家也很好啊!
餐點300~450之間
有草地可以玩
只是交通不方便有點遠在龍潭
但又怕找不到就先暫訂好了
但還沒跟老闆訂位
因為想說看還有沒有好的

第四家
甜客廳
在中壢
我們也親自去吃了一次
覺得還可以並沒有很讚
餐廳裡只能小型狗狗進入
但只限3~4隻
所以要辦一定要在戶外
但低消每人就要250了
要用到外面場地還須要場地費9000元4小時
戶外萬一當天下雨怎麼辦
想想還是算了
在找好了

最後為什麼會選在Honey Café呢!
我總覺得也是緣份
有一天星期六在早班
就在看別人去過桃員地區好吃的餐廳部落格介紹
我就看到了Honey Café
看看地址
在南崁台茂旁
有嗎!我怎麼沒有印象呢!
於是打電話去問問看可以在那辦狗狗生日會嗎!
剛好是店長接的電話
我就詢問他們
店長人很好
他跟我說
他們有3樓可以一層樓給我用
問我要不要有空先去看看適合嗎!
我就說好

晚上我們就馬上跑去看了
看了3樓我覺得很好啊!
就問了那餐點多少錢之類的問題
店長說:可以幫我們用成自助式的讓參加者自行取用
每位250元
我心想很好啊!
因為我去參加狗聚都沒什麼在吃
都在玩和拍照所以我覺得用下午茶方法很好
我和小乖哥哥回去討論之後覺得好
就這一家我們也很滿意
有電梯很方便帶推車的朋友
於是星期一我就打去跟店長先訂11/27的場地了

之後還有在去了2次
因為要看一下桌子怎麼排
要劃位置圖比較方便大家就坐
所以生日會的場地就是這樣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