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放假
特別起的早因為我要出去玩了
太好了
小乖乖我們要一起去老爸的後花園玩了
有沒有很開心啊!
要跟阿朱的家人一起去
跟阿朱姐姐約早上9:30在家裡集合
小乖下樓後看到2個小朋友後
馬上衝回去3樓躲起來
不下來還是阿朱去把小乖抱下來的
有那麼恐怖嗎!

大概等大家都到齊之後我們大約是9:40~50分出發
老爸的後花園在龍潭所以很近
上高速公路一下子就到
招牌很大
我從車子裡就可以拍到老爸的後花園的招牌了


這裡是一個小門
要進去的地方


小乖乖我們到來一起照一張照片吧!


要進去餐廳要先走這一條綠色走廊
小朋友都快等不及了


小乖乖也開始探險了


今天天氣真好好像為我們設計的
陽光灑下來感覺真好


這裡還有一個大草坪可以讓小狗或小朋友奔跑


這裡還有很多的花草是店家細心佈置的




(還有很多照片在我的相簿裡)
進去裡面感覺很好好久沒有遇到出來玩天氣那麼好了
我們先在外面拍拍照走一走才進去餐廳內點餐
因為我們是預約早上10:30分
所以我們來的時後還沒有別的客人來所以很好拍照

過了一下有人來了
有一隻黃金一直在看小乖
黃金狗狗好可愛喔! 他們還會排隊等主人給他們東西吃 好可愛喔!

跟狗狗玩了一下之後我們就進去餐廳裡找我們的位置了
餐廳裡面也好漂亮
我特別喜歡這一個位置
陽光照進來很漂亮
好啦!
來去點吃的吧!

都還沒有人拍照片很不錯
我們的坐位好大喔!
點一個套餐就可以免費吃沙拉吧!
吃的太開心忘記拍沙拉吧!了
看看菜單
有沒有好吃的
我要吃青醬義大利麵
附餐飲料要冰咖啡
先來去拿沙拉吧的東西吃囉!
要去拿之前我要先弄小乖的罐頭給他吃不然會生氣的
已經在等食物了
可以去拿了
我拿的小菜
沙拉(醬酸酸的好好吃喔!)
湯(阿朱幫我裝的)
主菜來了
青醬義大利麵
冰咖啡也來了(有點小杯但很可愛)
阿朱點跟他爸爸都是點燉牛肉
這個是姐姐吃的素
小朋友的冰淇淋鬆餅
好多東西可以吃喔!
好豐富的一餐
吃飽後我們還愛餐廳裡面聊天拍照
幫小乖拍了好多照片喔!

在拍照時回頭一看才發覺哇!餐廳都坐滿了人了
有一隻小狗在看小乖還一直叫小乖
連外面的用餐區也都是人
而且大家都有帶小狗來喔!
聊一下我們就出去外面散步和拍照
我呢!
繼續去玩別人家的黃金獵犬
好可愛喔!
小乖一直在旁邊看我
生氣了
因為我一直說別人家的狗好可愛
小乖乖也很可愛啊!
好白好乖喔!

走到花園外發現了一大遍的茶園
好漂亮
大家就在花園內外逛一逛拍拍照就準備要去下一個地方了
我跟別人家的狗玩好久喔!
好想把他帶回家
可是小乖會生氣吧!
好吧!下次在來吧!

回去囉~
下次我還要帶小乖乖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