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們朱楊乖一起去過情人節

北大有一家餐廳小乖可以進去

於是我們就來去吃吧!

沒有訂位,進去時剛好有位置都沒有等到太棒了
這一家餐廳叫做U-NA



進去時我就有先問小姐

我家小乖可以坐椅子上嗎!

小姐跟我說有墊子嗎!

我說有

把墊子拿出來給小乖墊

但小乖不要坐在墊子上



小姐就說可以

(我有先詢問過沒有把店家的沙發用髒)

之後我們就點餐





餐廳小小的

但裝潢的很不錯

位置不大但很舒服



每個桌都有放一個牌子

''歡迎你''



拍了一下照片就有東西吃了

這是馬鈴薯

我不敢吃給小乖吃



我把下面的馬鈴署裝到小乖的盤子裡

冰冰的小乖喜歡吃

之後來了冰咖啡(我們要求飲料先上的)



還有奶茶

一定不是我的



湯~南瓜農場+麵包

我是不敢吃

又是小乖喝

南瓜小乖也愛吃





我開始懷疑是我來吃情人節大餐還是小乖跟哥哥來吃



終於來了沙拉

我愛吃的了



小乖這一盤是我的了喔!



你只能看看喔!



哇~小乖看一看聞一聞

偷咬一塊肉走了





真是的

臭小乖

每一道你都要吃嗎!

要不要也幫你叫一份呢!

這個沙瓦你不能喝了




我們的主菜來了

小乖看了好開心喔!





哥哥還給小乖吃牛排





難怪小乖只往那邊坐都不跟我坐




看我會不會給你吃喔!

我只會給你吃青菜喔!

還是不要找我

你看看

他們倆感情真是好啊!

我好像電燈泡喔!





因為我不太會切豬腳

所以要等我男朋友幫我切

我怕我切肉會飛出去

拍拍照片好了

這個是吧台



甜點櫃

每一個都好好吃

但都吸引不了我

因為奶類我都不敢吃



這個好漂亮

夾了很多名片很有特色



這2位還在猛吃









我有給小乖帶飼料但一口都不吃

吃完了

沒了~有飽嗎!2位

甜點來了





快吃吧!

吃飽飽感情很好的2位





跟姐姐也拍一下嗎!

快來





還吐舌頭

拍到一半有一個人走過來

小乖給人家汪了一聲

我嚇一跳怎麼會突然汪了呢!

還是那個人對小乖做了什麼動作

另一桌的客人還說小乖看到壞人了

之後我們就去結帳了

老闆娘還問我你們家狗狗怎麼會突然汪了一下

不是都很乖坐著嗎!

我說我也不知道吃的好好的也不知道怎麼了

也有問我們餐點合口味嗎!

小乖應該想回答''合''吧!

走吧!到外面去拍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