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就吃這一家



這一間是寵物友善餐廳

老闆娘養了6隻狗7隻貓

也是中途之家

心地真是善良

也有帶狗狗上班喔!



不能讓這3隻可愛寶貝看到小乖

因為會叫不停所以囉~

看看吃什麼吧!



小乖餓了

吃起飼料了







偷拍我

不要偷吃我的點心喔!



吃的津津有味

店家的佈置很可愛喔!

好多大娃娃

外面開始下雨了

好在我們進來了

猴子呢!







這個都是飯後甜點

都是老闆娘自已做的





這個沙拉我第一次吃到

九層塔+沙拉

好吃很特別





有點鹹呢!



我的麵來了



小乖已經睡到不知道去哪裡了

小乖哥哥的



2樣都好吃

水果茶




咖啡蛋糕

自已做的好吃有濃濃的咖啡味




小乖起來了

裡面冷氣很強

有給小乖蓋一下衣服







起來拍照囉~









跟我照

走到哪都要跟姐姐照一張



有休息到就好

外面雨停了

我們往回家的路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