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晚上我們帶著小乖第二度來到頒比諾義式小坊


店家還是對小乖很親切
很友善
這也是我愛的原因之一

今天要吃什麼呢!
都很想吃看看呢!


我們都點了義大利麵
上次吃過超好吃
麵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剛剛好
我超愛吃義大利
頒比諾還可以煮辣的麵
天啊!
這太吸引我了吧!
第一次吃是吃小辣
哈哈
我這一次吃中辣

點餐可以加120元升級為套餐
但我們都沒加
因為我只要是愛吃麵啊!

等待我的麵
電家的裝潢很漂亮有2層樓
但我2次都在一樓坐


來幫小乖拍照吧!





麵包來了
今天的麵包烤的好好吃喔!
跟上次不太一樣

我最愛的麵來了


還有朱的麵


我們還多點了一盤雞翅膀


好豐富喔!


小乖不想拍只想吃那一盤雞翅膀
當然是不行的
我要吃麵了
你看看這個麵

開動了


好好吃喔!
小乖也想吃
一直在看桌上的食物



偷餵小乖吃肉肉




小乖都快跳上桌上了
不行這樣壞壞喔!




太好吃了
連小乖都抵擋不住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我這星期又想去了
我還要吃義大利麵
很難得有我男朋友愛吃的義大利
他出去是不吃麵的喔!
哈哈
快去預約位置吧!


頒比諾義式小坊
電話(03)222-2566(可以訂位喔!)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上路29號

頒比諾義式小坊fb社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68142616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