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小乖來卓也小屋
這是小乖今年來第二次了



今天我們是5大2小1小乖
所以我們訂了下午13:30的素食火鍋大餐
一個人399元
有5道懷石料理
還有火鍋是吃到飽自助式的

好棒喔!
來吃大餐了
小乖要開動了


這是火鍋料區


高湯
要加湯可以自已加


甜點


飲料.咖啡


好豐富喔!

我們今天做的是大桌子
好溫馨喔~


小乖都選好位置了

想說我們怎麼還不坐下來吃飯啊!



這個是湯
有2鍋


哇快煮吧!我好想吃看起來好好吃喔!
早上沒早餐肚子好餓
這是我拿的料都是我愛吃的啦!



第一道懷石料理


我吃火鍋我愛吃火鍋
這個給小朋友吃
我拍照就好


第二道懷石料理
這我愛吃了


這我愛吃通通給我
好吃
第三道懷石料理


第四道懷石料理



大家吃的好開心喔!




小乖也吃的好開心






好好吃
好豐富

第五道懷石料理




我一樣不敢吃
我還是吃我鍋好了
豆腐大陸妹我超愛吃的
小乖你吃飽了喔!
我把椅子併起來小乖開始走來走去




走一走又跑去自已的碗開始吃飼料






吃飽後
來一杯咖啡吧!


大家都做在位置上聊天
看出去的風景好美喔!




乖快來穿衣服
要下去走走散步了






椅子是長條型我把椅子併起來所以小乖會跑給我追
真是皮啊!
走散步去囉~

卓也小屋的素食火鍋真得很適合全家來吃
大家要記得訂位喔!

卓也小屋
http://www.joye.com.tw/abou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