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帶小乖去逛台茂

逛完街我們就去honey cafe吃聖誕大餐

這次是坐在包箱裡

小乖已經坐好在等吃的了





才剛點好還沒來啦!
跟姐姐拍一下照片








小乖一直在笑
因為哥哥手上有拿肉乾
所以小乖看了好開心
真是貪吃乖
都快跳上去桌上了


上菜了
沙拉~




臭小乖跟我搶沙拉
小乖好愛吃菜喔!
有麵包了
乖吃麵包好不好


我的冰淇淋咖啡也來了


好喝喔!
小乖哥哥的熱水茶
是一壺的


飲料是餐後上
但我們倆想要先喝所以都有跟服務生說先上飲料
餐具來了
好貼心喔!
還有聖誕快樂的小貼紙好可愛喔!





湯也來了
我是喝洋蔥湯


小乖哥哥是南瓜湯
小乖也愛喝


小乖也喝了一些南瓜湯+麵包
在等待主餐時
我帶小乖去跟聖誕樹拍照片
小乖穿聖誕衣去拍照








都不看鏡頭
不好拍






主餐來了
小乖愛吃的肉


我愛吃的麵


好好吃喔!
吃的過程都沒空拍照
吃完主餐還有甜點

小乖吃的好開心

下次還要在來吃
今天還吃還遇到愛買
好開心
Honey Café
可以帶狗狗來一起用餐
但不能打擾到其他客人
不能隨地大小便

Honey Café
基本資訊
地點 33859 Taoyüan, Taiwan蘆竹鄉錦溪路83-1號
營業時間 一 - 日: 11:00 - 22:00
歡迎大家去吃看看喔!
可以先打電話去預約喔!
http://www.facebook.com/#!/pages/Honey-Caf%C3%A9/128347927238526?sk=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