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台北參加寵物嘉年華
之後我們去了貳樓吃晚餐
我們是去敦南店
我們搭捷運在轉公車
走一小段路就到貳樓了


小乖乖到了
要先等一下因為沒有位置了
裡面等待位置的椅子有人坐所以我們先在外面等一下順便拍一下照片






小乖也下來走一走




跟乖寶貝照一張
小乖很不愛照相呢!






可以進去裡面坐著等了
裡面有一台中型摩托車BNW的


小乖坐在推車裡就快睡著了




肚子好餓喔!
先看看等一下點什麼好了






都好好吃喔!
好想都吃一口喔!
小乖在推車上睡著了
我也等到快睡著了
等了有快30分

終於有位置了
不用到2樓一樓就有位置了
有人取消訂位所以可以坐了
就是這個空位


快速點了餐
因為都選好了
服務小姐說等一下會給小乖吃炒蛋
小乖肚子也餓了
真好~
上菜了
好快喔!知道我等到好餓了吧~










小乖乖你看桌上好多好吃的






炒蛋來了


小乖聞一聞
開始吃了







我們的飲料也來了
因為我們有說飲料要先上


主餐
我期待已經的麵來了






小乖哥哥吃三明治




我們倆先把麵吃掉
三明治我根本吃不下去了
等一下還有加價點的甜點
天啊!
吃不下去了
我不是很餓嗎!

甜點來了




吃不完了
三明治都打包外帶回家吃
我們三個只有小乖吃光光


吃好飽喔!
走了
回家去了
搭火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