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不錯帶小乖來去走走
我們要去田中香花園農場


我們一到小乖就下車開始尿尿大便
真是的




因為肚子好餓所以直奔餐廳裡點東西吃啊!
有幫小乖帶一個墊子
小乖坐的好舒服喔!




看看吃什麼






我要吃火鍋
妞妞姐之前有來過說火鍋料很多我要吃看看
每一桌都會給一壺水


餐廳裡的裝潢很溫馨














照片都不是我去拍的
都是小乖哥哥去拍的
我肚子好餓在等火鍋吃
這個沙拉和湯是小乖哥哥的









但我和小乖有偷吃
這個是什麼我忘記了
但我一口都沒偷吃到




我的火鍋來了








我把湯都喝光光了
我們還單點了一盤肉和加了湯
因為有人沒吃到肉所以又加點了一盤
看小乖坐著等吃肉肉








吃完主餐還有飲料和點心可以吃




但點心是抹茶的茶凍我不敢吃
所以我就跟小乖去外面散步了










這裡有養好多兔子喔!






小乖都不看兔子
逛逛走走之後我們就離開田中香了
也開始起風點涼意了
走吧!我們在來去別的地方走走~


網址:http://034988223.tw.tranews.com/
營業電話:03-4988223
營業地址:桃園縣中壢市高鐵南路4段58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