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4月8日我們約一約跟小乖哥哥的家人一起來到
東風食堂~無菜單料理


小乖乖也可以進來一起吃飯
因為有開車車出來所以小乖的推車又可以出動了




這一家是沒菜單
他是看幾個人用餐幫你安排菜色
會問看是要吃白飯還是海鮮粥
當然是吃海鮮粥了
聽說很好吃
這是我愛吃的


碗~跟小乖哥哥買的好像喔!


來了來了
生魚片
我的最愛啊!





橘子口味的沙拉


海鮮粥來了
我愛吃我愛吃





小乖乖也想吃呢!






這也好好吃喔!
好吃的海鮮陸續上菜囉~





















每一道都我愛吃
因為我超愛吃海鮮
滿桌的菜




當然小乖一定會偷吃的
小乖偷吃魚










我們可以說全部吃光光
5大2小1小乖總共吃了3850元
不貴呢!
要在加點老闆說沒了
有預定才有
好險今天我有先訂位
海鮮都好新鮮喔!
好好吃喔!
下次在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