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好天氣

我決定不在家整裡生日會贊助禮

要來去找妞妞和糖果




我們相遇在妞妞姐家樓下咖啡店聊天

我到的時後糖果姐已經到了

之後我去點咖啡喝

妞姐的爸爸還把妞妞扣在樓上

教妞姐買飲料上去才可以帶妞妞下來

吼~~不用這樣吧!

好吧!帶糖果去換妞妞好了

妞妞姐的媽媽愛紅貴賓



天氣真風太大了



要不是妞妞姐不能出門

我想我們應該搭火車去玩了吧!

去換妞妞下來了

風好大喔!

你看妞妞的頭髮被吹到亂七八遭





妞妞快瘋了

糖果一開始被妞妞兇了一下之後就很怕妞妞

但又一直對妞妞叫真好玩



我們4人3毛小孩

就一直在聊天



糖果的推車

但關不住糖果


糖果的蝴蝶結

借小乖拍照一下

可愛嗎!












20日要跟小乖去拍照在跟糖果借這個去好了

今天真的風好大

不然坐在這聊天還真不錯

風大還把坐在推車上的妞妞吹走呢!

引來大家的笑聲

我可是跑很快去就妞妞了

我怕被吹到馬路上危險會撞到頭說

大家還一直笑

咖啡店裡的人也在小笑

吼~~

沒拍到影片不然大家會笑翻吧!

糖果的推車小乖有試坐喔!









跟我拍一張照片吧!




下次一定要來去戶外玩

來看看要去哪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