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在沒下雨
我們可以騎車來去聚餐了
今天要去的是大溪~普拉多山丘假期
我們騎了快1小時多
因為人家在二館
我看到有招牌就轉進去結果那是一館民宿
所以又騎下山在上山去二館了
2點集合
我們快2點半才到遲大到
真次不好意思

我和小乖被風吹到亂七八糟的


外面風好冷喔!
還是快進去找大家吧!
小乖馬上跟著哥哥走


大家都在到了我們最後
還有一張桌子就我們坐吧!
小乖看到寶寶去打招呼
小乖都是聞一聞就不跟人家玩的那種


小乖坐在椅子上休息
之後看到下面好多朋友就抱小乖下去跟大家玩玩了






才玩一下子就又不玩了
要躲在哥哥腳下要哥哥抱上椅子坐了
抱上椅子又一直在看地上真的是吼~





上菜了
這是小乖哥哥點的餐
沙拉




酸酸的還不吃
我是點這個
香蕉巧克力鬆餅


但我不敢吃這樣的香蕉
我只吃皮和旁邊的水果

這個名稱我忘記了
我只記得是魚





湯(也不是我的.我也不敢喝)


主餐來了
小乖哥哥多叫了一碗飯




肉好多喔!
我不愛吃飯
外面風景好漂亮
拍一下吧!








飲料也來了


有點陽光
帶乖寶貝去外面跑跑吧!
但小乖是去散步
不跑跑








因為小乖老了跑不動了所以散步就好
真給面子2個寶貝都有看鏡頭


跟我寶貝也拍一下合照吧!






拍了好多照片喔!
哥哥幫小乖拍了好多照片
都好可愛









大家都在幫毛小孩拍照

之後我們還拍了一張大合照
好開心喔!


在要回去時看到了這個位置很不錯
於是跟小乖一起拍了一張


很心的回家去了
回家的路上風很大
小乖回到家就很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