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乖自已起床沒有賴床
因為我今天請假要去竹北參加狗聚
早上起床腰好痛喔!
所以先去看了一下醫生
因為有朋友要來載我們一家3口去
真是太好了
不然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了

看完醫生回來
就把東西整理一下
把昨天烘的肉乾收成
裝袋等一下要帶去吃的
但是不是我們去是毛小孩吃的

我們整理一下
電話連繫一下約在交流道等會比較快
於是我們就騎ㄅㄨㄅㄨ出發了
我們摩托車都還沒停好哈妮一家人就到了
於是我跟小乖先上車哥哥快速去停車
我們一行人就出發去竹北了

一坐在上小乖一直要去前坐找哥哥
一定要跟哥哥坐在一起
真是黏啊!

哈妮真的好可愛都不像11歲的小孩
還是很健康很年輕
我看哈妮體力好好喔!
跳來跳去的
真活潑
神奇水.粉在哈妮身上真的發揮很好的效果也是最好的見證

邊坐車車邊聊天
真好玩
哈妮麻給我這個說很貴很好用


我們還去竹北接了一位朋友
她們家有4隻瑪爾
今邊梯帶了2隻可愛的小孩來
好可愛喔!不知道可以偷抱回家嗎!
當然是不行的
抱一下就好
小乖可是超會吃醋的
我怕晚上小乖不給我回家那就糟糕了

一下下我們到了
綠洋台


附近都是鄉村小路好漂亮喔!
天氣也好真的是大大加分啊!

1樓




進去之後會看到這個
我覺得老闆在佈置上花了多工夫喔!


一上樓我就抱小乖在椅子上先拍張照片了
有陽光拍出來的照片一定都很好看




這是今天大家要抽獎的禮物
好多喔!




這是大家今天的伴收禮


今天的廠商PLUSH PUPPY
聽說東西好好用等一下要來請教一下才行
先幫小乖在戶外拍一下照片好了
小乖跟小妞





餐廳老闆和主辦人



主辦人說要先用餐
但我們找不到咖啡喝於是曹麻請店家泡請我們大家喝
太感謝曹麻了
一杯要100元呢!
好喝好喝~
於是小乖也先用餐了






這是今天的餐點




我都沒什麼在吃在玩
好多毛小孩都好可愛喔!

還有廠商到現在教大家如何保養
我有問了一下如何清潔小乖的臉
陳老闆人很好所以多問了一下問題



還有小妞麻請大家的毛小孩吃的果凍是小妞麻自已做的喔!
好辛苦喔!
我們有2個參加所以有2個呢!
小乖可以吃到2個好開心喔!

拍大合照了






好壯觀喔!
拍完大合照我又去戶外在拍














當然我跟乖寶貝也要拍一下了




這是哈妮的阿母幫我們拍的
難得的一家三口

還有我跟小乖
小乖好可愛喔!

今天玩的很開心也學到了很多幫狗狗洗澡的正確方法
很感謝謝陳明芬可以來載我一起來玩
希望5/26我可以在請假一起出來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