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的中午我叫小朱帶小乖去洗澡和小修一下
因為過年要帶牠出去玩想把小乖的腳毛修掉才不會滿腳泥土

每次小乖要去寵物店洗澡我都會很擔心
這一次我也是一樣
一下午心都是糾再一起的
雖然我知道那一家寵物店的人會對小乖很好但我還是擔心

直到傍晚5點多小朱去接到小乖我才放心下來

小乖減了個妹妹頭
還把腳掌以上替了一點毛掉
好可愛喔!


寵物店老闆還送小乖一條喜氣洋洋紅色圍巾
好可愛喔!
過年出去就可以帶紅色為今出去了

這一身造型總共花了500元
但我覺得很值得
謝謝迷你寵物店

這一家老闆很有愛心大家可以將小寶貝帶去那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