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初又要帶朱小乖去大美了
我們來去Lady gogo吧!
這次哥哥也要陪我們去了
小乖到那也是很緊張
發抖抱著我和一直跟哥哥求救
真是的來那多次還是很怕
這樣讓我很心疼說
至少這裡可以讓我全程看的到
乖~你乖啦!
你抖抖姐姐很心疼呢!
小乖表情好怕喔!

看到我了
一直吐舌頭
(下面2隻寶貝你們怎麼了,不要吵架喔!)

很快就好了
姐姐和哥哥都沒有走等你
屁股毛剃好後就開始洗香香了

在裡面洗這樣洗的美容師要一直彎腰很累呢!

乖:不要洗澡
姐姐救我

看了真的很捨不得
但人家不會欺負她就好
我很怕遇到會打會罵的

乖好怕一直吐舌頭



好了好了
吹好毛修一下就好了

怕怕喔!
一直看這姐姐



好了
終於好了
哥哥抱出去散步
等等帶你去買好吃的就不生氣了
乖最乖了
以前帶小乖去過幾家大美但都不能在現場看
帶小乖去我都是哭著出來超捨不得
只有這一家可以讓我在那看
希望小乖能習慣
不要怕~你怕我也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