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鮮食囉~
這次的鮮食沒有肉
都是用其他東西來代替
平常烘肉乾就有吃到肉乾了
所以鮮食就不加肉了
光買這些菜也要買到5百多快600了
滿滿的一桌

努力切吧!

我在努力切突然聽到打呼聲
有人在睡覺還給我打呼

睡的很舒服嘛!

我還是努力切吧!
終於都切好了
香菇.3色青椒.花椰菜.木耳.芹菜.南瓜.紅蘿蔔

顏色好豐富喔!
希望小乖會愛吃
開始把所有切好的都放進進去蒸
我用了3個地方在同時蒸所以時間上縮短了許多
青椒顏色好好看喔!


紅蘿蔔要先過一點油

在放進鍋子裡蒸

努力的蒸吧!

都蒸熟後就通通放進大抄鍋伴一伴

放冷等分裝
小乖看到一大鍋
好開心喔!
於是
開始吃了起來



我還擔心沒有肉小乖的接受度說
天啊!
小乖給我整鍋吃了起來
還從邊邊開始吃
我要暈倒了
愛吃就好
裝一碗給妳加神奇粉吃


分裝分裝
朱小乖每天都可以吃一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