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網路上買了團購劵
於是我趕快訂位置
3大5小好多毛一起來去
很好找一下就找到了

大門口

很棒的寶貝公約
就是喜歡尊重狗狗的餐廳

以領養代替購買~我們堅信愛是不離不棄

餐廳的餐點


毛小孩也有餐可以點太好了
往2樓的樓梯

還有狗狗可以開放認養

我們是下午來2樓都沒人只有我們
我算過了總共有28個位置
下次可以來這辦小聚餐

牆壁有可愛的貼圖
抱朵朵上去拍一下

一直聞桌子

小包廂位置
可以坐4個人

小朵朵已經跑到後面去東聞聞西聞聞了

這裡還有可以的圖案
朵朵快來拍

上下樓的地方應該用一個小門圍起來
不然毛小孩都會一直往樓下跑

寵物餐廳最好的就是
可以讓毛小孩到處亂跑
朵朵玩的好開心

朵朵在找妹妹在哪
2個在玩躲貓貓


小朵朵玩到會累了嗎!

我的沙拉來了

朵朵一直看我吃

毛小孩的餐來了

朵朵只能吃一點
要分給其他幾毛吃

朵朵吃到頭都埋進碗裡了

哇~這個感覺也不錯吃呢!
朵朵快拍一下
不能偷吃喔!

我的麵來了
我都快餓死了

沒得吃的朵朵又下來玩了

可愛的朵朵

都沒拍到我們點的餐
都在拍朵朵
寵物餐聽好的就是可以讓毛小孩落地跑跑
這個是餐廳名片

還有寵物美容就在隔壁

下次還要在來
我們要多支持寵物餐廳


arrow
arrow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