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Q看醫生

醫生說Q也是異味性皮膚炎

建議我幫他驗過敏源

看他耳朵都沒有好我也懷疑是不是

耳朵看了一年多了一直在發炎

我也在想是嗎!

我問了醫生朵朵得過敏源在皮膚那Q妮的呢!

醫生說在耳朵裡面

會一直發炎

於是我決定幫Q也過敏源

要先抽血

我好緊張喔!

IMG_5433_副本.jpg  

我知道不便宜但為了健康還是要花

這次我驗了91種

報告在2個星期後出來了(這一本很值錢)

IMG_5435.jpg  

紅字也那麼多

(紅字就是過敏)

IMG_5439.jpg  

什麼''飯''過敏

阿Q妮也對飯過敏

跟阿朵一樣。。。。。。這樣又要變瘦了

傷腦筋了

IMG_5438.jpg  

以後買菜做鮮食都要拿著朵和Q的過敏源報告來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味性皮膚炎 測過敏源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