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這一天是要去台北喜來登飯店參加蘇格登與郭富城共享晚宴的活動
我下午2點下班後就先回去洗澡換衣服
然後阿朱帶我去洗頭他在自已回家

我去洗頭+化粧
(很感謝桃園遠東百貨chic choc的小姐幫我劃一個美麗的妝)

搭4點出的火車上台北
到台北在換板南線的捷運到善導式站下車
一走出去就發現天啊!怎麼下起大雨了
好在一走出來就是喜來登了,
還不到5點本來要去找麥當勞坐一下但一走出去腳就溼了所以算了
還是來去喜來登坐好了也比較涼,
裡面好多觀光客喔!
坐了一下我就跑去7-11買水喝了
因為都沒有認識的人
等了一下陸續有人來了
但大家都打扮的超美的
都認不出誰是誰了
跟去簽名會都不一樣
之後來了很多認識的城迷
我們就在要進去晚宴門口的蘇格登看版前拍照
這是我今天穿的
都是a la sha

看大家是不是都很美,
低胸點裙,都踩著高根鞋(照片沒拍全身看不到),簽名會是不會穿高根鞋的

我們一大群人就開始在門口拍照的拍照
我們的邀請卡

聊阿王的就開始聊了起來
我想工作人員一定會覺得我們很吵吧!
等到了快7點就說可以慢慢排隊進去了

還請我們把身份證拿出來要核對身份
這個是桌次表

要先簽名+寫上身份證字號
然後帶我們進去我們做的桌次
我和雅蕾是做4號桌
每個桌上都有姓名排
就找自已的名字坐下來

之後就開始瘋狂拍照了
以下是雅蕾教的,她說要這樣拍才可以

這樣有比較高雅嗎!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滴酒不沾的
因為體質關係會起酒疹所以有酒都不行
雅蕾還幫我拍了好多張

這個是等一下阿王要坐的椅子
我可以坐旁邊那一個嗎!我可以都不要吃東西

之後我們開始玩了起來
這是今天的菜單但不重要

過了一會
要開始了
就上了第一道開胃菜
我不要開胃菜我要看阿王
那是不是吃快點阿王就會快點出來
我吃超快的
根本沒有品嚐
吃完了
YA!
我最愛的Aaron出來了
好開心喔!
我開始瘋狂拍照
一隻手錄一隻收拍照
好帥的阿王
阿王跟我們談他最近在拍的電影
我覺得我都沒有認真再聽
我的魂已經飄到阿王旁邊了
好帥喔!好想尖叫

之後在上菜時阿王就先進去後台
因為他不進去我們是不會吃的
好開心喔!
過了一下子我們吃完了
阿王就再出來跟我們見面聊天

阿王跟我們聊了今天吃的食材
還跟我們解釋要怎麼做
阿王真的會煮嗎!

到最後工作人員宣佈要結果了
阿王會幫我們簽名但每一個人只能簽一個
好討厭喔!
還要我們把要簽的東西給工作人員
阿王簽好再給他
之後在還給我們
這是我簽的海報

阿王在上面寫
TO; winnie
好開心喔!

是怎樣
我們是暴民嗎!
有必要把阿王團團圍住嗎!
我們是阿王的歌迷才不會傷害他的
只是想多看幾眼啊!
結束之後我們就到外面繼續聊天
但我要趕火車我就先走了
結束了今天的晚宴
只是覺得有點可惜才60個人
有必要把我們圍成這要嗎!
但有看到阿王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