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參加我最愛的Aaron生日會
一早就起來準備
我自已騎車去車站寄車然後搭火車去台北在轉捷運
去的時後可能受一些事情的影響讓我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到了台北之後
在走花園酒店

12點多就可以報到了
我的報到序號是11號
報到後就領到一張卡片

憑這一張卡片去領T恤

之後我們就在外面等待開門進場
很多人紛紛在外面拍起照片來

好熱鬧喔!

發給我們衣服我在想等一下會要我們都換上這一件吧!

好像是1點了
門就開了

我們是F桌
好近喔!
一進來就看到F桌了
於是快挑一個好位置做下來
太好了
這個位置超讚的
可以近距離看到Aaron
好期待
舞台佈置還有用阿王照片排成的20大海報

當然也要來拍一下了
大家都在拍照好熱鬧

過了一下子
會長上台跟我們說等一下阿王會從後面進場希望我們一起唱對你愛不完

然後請我們換上剛剛發的衣服(我就知到)

大家都開始去找廁所換了

過了一下子時間
看到主持人
黃子佼進場了
我們想那Aaron應該來了

於是大家都等不級的跳上椅子要看阿王進場了

我也是站在椅子上瘋狂拍照

好開心
過了一會看到阿王進場了

大家開始尖叫大合照對你愛不完

好開心好近喔!

我最愛的阿王在我面前



Aaron先跟我們打招呼聊一下天

還有歌迷會製作的影片
看看Aaron出道20年的轉變
我覺得還是很帥
超帥的

過了一下子開始進行問答遊戲
答對的可以上台跟Aaron合照和Aaron親手給的小禮物

Aaron會先抽桌號在抽號碼

第一個就抽到我們這桌
是小雅
但是我們答錯了
好可惜喔!

小雅一定會氣死

每一桌都只有一個機會
上台合照的歌迷都好開心喔!
我只有在台下羨慕的份
好好喔!
我想好想上台跟Aaron合照喔!

之後還有進行送卡片和切蛋糕
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
祝Aaron
生體健康,生日快樂

之後還有每一桌大合照


但好遠喔!
Aaron也沒看前面但我這樣也很開心了

大合照時
硬是被前面的人擋住
很氣呢!
拍完大合照大家都在搶著跟Aaron握手
但我是偷抱了Aaron
好開心好開心
我有抱到Aaron呢!
今天來很值得了
真的很開心

下台之後就幫其他人照相
我們還有拍大合照
但我站的太遠

希望每年都有生日會可以參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富城生日會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