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盛宴~第一場
天啊!
我第一次到香港紅館看演唱會呢!
好感動喔!
第一次看就是看我最愛的郭富城
我怕我又哭喔!
我第一場坐在紅區



坐下來開始拍照
在香港紅館可以拍照沒人會管
當然要好好拍一下照片
好多位置等下會全滿





自拍
我要拍一下照片留做記念


我跟sandy




好大張的海報喔!可以帶回家嗎!




多拍一點照片


要準備開始了
布幕放下來了






冷靜冷靜
不能冷靜
Aaron出來了
好帥喔!
大家全部限入瘋狂當中











這個好特別
真為阿王擔心
小心點啊!
















拍的不是很多
因為太開心了







可以在我愛的香港看阿王演唱會
所以當然努力看演唱會了
好開心渡過今天第一場舞林盛宴
還有明後2天可以看
阿王演唱會真的太讚了~

arrow
arrow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