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起個大早,在等阿朱之餘我就開使瘋狂自拍了



我們和阿朱一大早就去周式蝦捲看看還有沒有很多人排隊...希忘沒有我們就可以吃到了...
果然沒有人太好了,還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之後我們就朝著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出發...
關仔嶺泥漿溫泉...
我們先去西庄阿扁的老家




好遠喔!但四合院真的很票亮,還有去惠安宮,聽說扁媽常去的,當然我也是要去一下的!
我在附近照了好多照片喔!
真是開心我終於也來過西庄阿扁老家了...
之後我們又開始騎車...騎了好遠喔!我都快睡著了,肚子也有點餓了..(我是個貪吃鬼啊!)

我們到了(籃)東山鴉頭...但是我們去的時間他們的鴉頭,脖子,翅膀都還沒好所以我們只賣了一些小東西吃,順便在買一些等一下要去電影城可以吃..


朱說他想吃脖子於是我們在去找一間買,這一間也好多人叫做合記,真的很不錯吃,人很多還要等一下才可以拿到呢!
當然我還是要利用時間照相了




好開心,有在裡面逗留一下吃了一點東西,我也去旁邊的7-11買了咖啡喝不然我就快睡著了...

出發~
我們要去六溪電影城玩,哇還沒到就一大堆車子在塞車了,指揮交通的是一大堆小兵...好好玩喔~
我們是騎摩托車....哈哈不用塞車
.真是不好意思~
裡面有一些拍戲的道具和接道好好玩喔~有算命和賣菜的...





但我一進去就被蚊子咬了4個..癢死我了...

我還有去穿格格裝喔!才100元可以換2套太好了~
我穿了格格的和皇帝的..好好玩喔~




因為天氣很熱我們就逛逛拍拍照片就走了,我們要去關仔嶺泡泥漿溫泉
又開始騎車了,好多車喔~騎了很久終於到了,開始找我們要泡的店家..
我們要去景大山莊..網路大家都說很不錯喔~
但因為天氣還很熱於是我們跟他定了下午14:50分在來泡..
我們就先去逛逛...
我們去了水火同源..天啊~好多人喔!

還去拜拜...那一家廟很大風景很漂亮我有拍下來喔!


之後時間差不多我們騎回去去景大泡湯...YAYA!


我們可是都沒泡過泥漿溫泉呢!
真的很不錯,我們玩的很開心~




還在外面拍了好多照片喔~

拍完照篇天色也完了,我和朱騎車飆回去台南市,天啊~朱騎好快喔~
飆到有90了,騎了120分鐘我們到台南市了..

車好多喔~
準備在繼續吃,就去花園夜市...
天啊!天啊!人人車車好多好多喔~


跟本擠不進去買東西吃,我們就買了一些吃的就回家了,因為人真的很多根本沒辦法在花園夜市逛逛,以後有機會在來吧!


今天騎了好久的路好累喔!
今天我還比阿朱還早躺下去睡覺喔~
明天還有一天

台南之旅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