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們大大的讚賞
我剛去21玩回來,

我很想跟你們說(辛苦了)...

你們讓我從一進門到回家都覺得你們服務態度超好的,



我們一到鹿野火車站就看到有一位先生高舉排子歡迎我們來的牌子,

我們好開心不怕找不到21來接我們的人員,



我們跟那一位先生說可以幫我們找一間7-11或全家停一下嗎!

因為我們有帶小狗要去買一下他的飼料, 他買上就說好

,(不像別家的都會說我們只能直達飯店喔!)

之後他很細心的停好車才讓我下車去7-11買東西,

之後他延途幫我介紹一些景點和經過的地方,



我們問他的問題他也都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們,

讓我覺得那等一下進到21去一定大家都會很好的,

我好期待喔~ 一進渡假村就有人來歡迎我們而且有站2排的那種感覺讓我受寵若驚,



天啊! 你們太有禮貌了 之後接待我們到大廳坐下,桌上就已經放好擦收的毛巾和熱茶還有茶點,

太貼心了... 幫我們辦理進房,

我們順便跟你們預定明天回程的接駁車時間,想請你們安排敞篷車,

你們的人員有有禮貌的說會盡量安排,

之後因為房間還沒好所以就有一位服務人員先帶我們熟悉一下園區,

怎麼那麼好還有專人帶我去熟悉,不是要你自已去看....

之後我們喝下午茶,服務人員也是很好下午茶很豐富(只是我自已不敢吃奶製品和蜂蜜而已)

在退房時還讓我們寫了問卷(我想推薦給我的朋友只是沒背他們的MAIL但我回來會跟他說的)

填寫玩忘卷還送我們一袋禮物...

裡面有1本便條紙和2包茶葉和一本莊主寫的書

( 那一本我在房間我已經看完了,正想問你們外面有賣嗎~我要給我朋友看沒想到你們就送一本給我們)

21實在太美了 我們的要求都有幫我們一一滿成,



只是我回程沒有坐到敞篷車有點難過



(最難過的是我們到達鹿野火車站時之後就有2個人搭敞篷車送他們到車站來了而且先生還有送他們2杯飲料...)

我想那我怎麼沒有飲料...但也沒關係!

因為我覺得你們的服務可以跟王品集團的餐廳一樣好

我下次還要在去玩 而且我一定要玩3天2夜 因為你們實在太棒了~

想給你們一些小建議

1.要插鑰匙的那房卡我每次都插下去了但就是沒有反應要很用力才行,應該是接觸問題吧!

2.水上星空房的外面窗戶好髒,因為有影響到看外面風景,可以找好天氣用水洗一洗

3.洗澡的開關上面圓圓的那一個我研究很久才知道怎麼開,關也要暗好大力才關的掉,應該是要上一些潤滑油吧!

4.天啊!蚊子太多了,我有去初鹿牧場他們有噴一種水可以沒有蚊子的那種其實你們也可以用不然每一位遊客回家腳上會都是紅豆冰

5.不是我說的是我朋友要我幫他表達的,他說晚餐牛排有點老,而餐點的份量太少了,他說不知道可以在加嗎!他也不好意思問所以就........



雖然我還有4項建議但我對你們21整體還是很滿意的~

我會推鑑很多人去的~



謝謝你們帶給我們那麼美好的回憶



大家都一定要去喔!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