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終於可以一起出去走走了
我大概快11點就去找阿朱了,朱叫我去買便當吃,他肚子餓了!
我糾先去買吃的
午餐我們糾一起吃便當,
小乖乖看我們吃便當有肉哇....
牠馬上跳下床一直看我們
小乖乖也很想吃



吃完午餐我就想睡一下了


睡了大概半個小時(小乖也有睡喔!小乖還把我的手臂當枕頭靠呢~)

阿朱說要出門去走走了

我和小乖就快點起

幫小乖帶了水壺不然等一下牠就口渴了

我們3個騎ㄅㄨㄅㄨ出發了

第一站我們大了大溪老街
小乖乖一下車就要喝水還跑去大便和尿尿呢~
我們要去逛老街了


我們看到一家新的豆腐花店
我們點了一碗有3種口味的豆腐花


我和阿朱吃小乖不能吃

逛一逛我們就走了

之後我們去了另一個地方~ 那就是河岸森林 進去一個人要收50元,但可以抵消費 那裡狗狗可以進去喔~ 小乖還是老樣子 一下出就跑去大便跟尿尿 我們3個就開始去裡面逛逛了 我和小乖拍了很多照片喔~ 朱也照了很多風景 很愛拍喔! 拍到我跟小乖都走不見了還都不知道 逛一下我們就為回家了 有一隻狗一直要找小乖玩但我抱著乖乖才不要跟牠玩呢! 我們把小乖帶回房間休息 我和阿朱就去吃烤肉了 吃了一下下我就飽了 現在都吃不多 時間都還沒到我們就吃飽了 回家找小乖了 回到家小乖在床上搗蛋 被阿朱騙去洗澡 洗完澡便好乾淨喔~ 我們還給小乖吃好吃的罐頭 看小乖吃到頭都要埋進去了 今天過的真的很開心 晚上了 我跟阿朱又要分開一星期才可以見面了 好討厭 好期待快下星期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