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和阿朱+小乖一起搭會車到台北世貿因為我們要去看寵物展
一上火車因為是來自強號所以沒有位置坐
於是我就一直走看看有沒有位置可以坐一下

好在有一個位置可以坐
小乖乖就可以放在地上不用那麼擠了

乖乖在袋子裡很想偷爬出來
呆不住
真是的
因為怕嚇到別人所以不趕讓他出來
雖然我的小乖乖很乖但台鐵就是說不能讓寵物下地
很討厭

我們到台北之後就轉捷運到市政府站下車
還去買2個麵包
必免等一下肚子餓會沒東西吃

很幸運的一出捷運就看到有公車到世貿
我們3個就快速的上了公車了

我和小乖坐2個坐的位置
阿朱就自已坐
好多人上車喔!
公車很小是迷你型的
小乖乖很不想跟我坐一直在看阿朱
不知道是不是在看他在吃麵包所以要找他

真是貪吃小乖啊!

坐了好久喔!
因為信義區這裡紅綠燈好久喔!
等了真的很久有5分鐘之久吧!

到了可下車了

哇哇哇~

好多狗喔!
人行道上通通都是狗
大狗小狗都有
沒看過台北街道那麼多狗吧!

一人一隻狗真的

買票進去了~

好多人喔!要先走哪裡呢!
我先去上個廁所吧!

小乖乖一直在聞因為太多狗味了

我們就看小乖走哪裡我們就去哪裡

好多狗
有的好可愛喔!
還有大隻的狗
還有狗狗賽跑區,好好玩喔!

我還去看了手推車
讓小乖試坐看看


看小乖好不安怕我們會丟下牠
才不會了

走累了
我們就找了個位置休息一下

狗狗就跟旁邊的狗玩了起來










壓小乖


壞壞小乖乖加油

好多狗也加入玩了起來
好熱鬧喔!

好可愛喔!
忘記要錄影了不然會更好玩

哇這一隻狗好大隻喔!是小妹喜歡的那種


小乖一直在跟別人玩
完到累了就會走回來休息




休息夠了就再繼續打了
天啊!繩都一直打結



好了好了
贏了好不好
累了啦~
你看你們3個都累死了吧!






我們再去逛逛好不好~

之後我們排隊去拍鑰匙圈
但是我局覺得把小乖拍的好小喔!
本來我很想訂一套寫真集帶小乖去拍的
但想想還是在看看好了

因為拍照時小乖要自己在那裡說什麼比較好拍

怎麼可能

我不可能放小乖自已在那的
我怎麼知道你會不會打牠欺負牠
不行不行
還是再想想好了

我們還買了一本可以跟寵物一起入住的民宿手冊
裡面有一些可以帶寵物一起入住的民宿
對我們來說很實用

之後逛到有一家場商在舉辦小狗跑跑步機的活動
那狗狗好可憐喔!
跑不動還要一直被拉著
於是我就蹲下來幫幫牠

拿著東西要吸引牠往前跑
終於成功了
得到一包狗飼料
因為已經報名完畢了

我想我小乖也不會跑吧!
於是我們就請場商借我們拍一下照片

小乖一上去我們請他開動一下機器
一開動小乖就滑下去了






好好笑喔!好可愛的小乖
小乖累了啦~

逛一逛也沒買到什麼
只買了3個防跳蚤圈(帶小乖出去可以帶)
還有一包肉乾
就這樣而已

好好了
都累了
回家吧!
乖乖進去袋子裡我我們回家去吧!
小乖乖好想睡覺喔!眼睛都快閉起來




坐火車的途中小乖都要睡著了


因為我們要先走去捷運站在搭火車
還換了2台火車因為人很多怕沒位置所比才這樣
好在都接的還不錯
下次買車車帶小乖出去
小乖就會很開心了~
開心的一天
小乖累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