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帶著小乖乖一起騎ㄅㄨㄅㄨ去新埔照門山想來去吃悶雞

好期待喔!




哇好大的火啊~




嚇死人啊!


悶雞都是用這些木材燒來烤的




這一台維大力車有滿滿的木材




又起火了


要不要打電話叫119




應該很好吃吧!



老闆看我在拍照特地抓一隻出來給我拍


順便給我吃好了





看這悶雞被烤成這個樣子

應該不錯吃不然不會有那麼多人來


於是我們問了一下裡面的小姐要吃悶雞要等多久


小姐說30分


我想不止吧!


裡面有人在等


外面有在排外帶的



我想我們還是下次在吃吧!


先帶小乖去散散步




抱好小乖不難悶雞會變悶狗


小乖很開心到處聞




拍個寫真集好了






要看鏡頭啊~


好可愛的小乖乖喔!


人真的好多好多喔!


車子也是一樣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