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朱去台北吃尾牙
我和小乖下午搭火車去台北跟阿朱會合
當小乖看到阿朱在火車站門口等他
小乖好開心一直跳
好像我對她不好要告狀似的

我們3個就決定先來去迪化街了
我們找到一個位置可以停我們的摩托車

小乖一下車就開始東聞聞西聞聞了


還跳上去人家櫥窗上
想當模特兒嗎!


還是乖乖給阿朱抱好了


我們好開心
一路幫小乖照相

哇!
都還沒走進去就看到人山人海人的人了
好多人喔!


還有動物娃娃
好恐怖
是豹
嚇死人了


走吧!
我們也要努力往前擠
肚子好餓
我今天都還沒吃東西
於是我邊看有什麼小吃就買來吃吧!

我們到了第一攤
賣圍巾的
還不錯
我們買了5條也才500元
還寄放在老闆那不然拿著好重
很聰明吧!
老闆人真好
有東西吃了
這個
上一年好像我們也有來吃過

羹湯




阿朱還去幫我們排包子
因為人多


吃飽了
發現小乖的水壺沒拿到好像放在剛剛買圍巾那裡了
於是我和小乖在原地等
阿朱去找




好險有找到,不然小乖會口渴的
繼續走吧!
今天是好天氣人真的超多的
看到好多買肉乾的
拿了一些試吃的給小乖吃
小乖逛這一條最開心了吧!

這裡都是賣過年的裝飾品




還有店員穿猩猩裝出來叫賣


好多糖果喔!




真是熱鬧
有過年的氣氛

我要買這個
我買了2種不同口味


這個是烏魚子
4個1000元


這個好高級喔!
不便宜吧!


人真的很多
這樣小乖很不舒服
我想在買個土豆我們就走了吧!


小乖探出頭來看
怎麼那麼多人



對我們還買了要大掃除用得東西
這一些500元


今天的戰力品
就只有這些了
人太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