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乖睡到中午起床
我先起來的
小乖還在賴床


我們都準備好之後就跟小乖說散步了
小乖就起來了

我們本來想去淡水走走但怕下大雨
所以改去板橋走走逛逛

我們先去油庫口吃麵線


好多人喔!



好不容易找到3個位置
我們點了
2碗麵線和2條香腸






好吃好吃
小乖也有偷吃香腸



吃完出來
天就有點暗了
也起風了

把小乖抱到車上去
小乖好怕喔!
好好玩喔!(我好壞)






天氣變的好快
我們還是來去環球購物中心逛街好了
去環球就可以借狗狗推車了
太好了




小乖都坐在推車的後面可能比較暗
眼睛不用一直被燈照到吧!
但是只要搭手扶梯小乖就會到前面去看






我們還去了環球裡面的UCC喝下午茶



點了一份香蕉巧克力鬆餅+香草冰淇淋咖啡





小乖也有吃鬆餅
把沒有沾到巧克力的部份給小乖乖吃
不給小乖吃會生氣的






吃飽飽
看阿朱跟小乖好開心喔!




我們還去了麵包店買麵包
我把買的麵包放在小乖推車裡
小乖一直看一直看
很想偷吃我的麵包
不給他看小乖還生氣呢!




走吧~
我們來去好事多買火鍋回家吃好了
但小乖不能進去
所以我和小乖在外面等




結果我們買了一整車回來
就快載不下去了






小乖乖我們晚餐可以吃薑母鴉了
好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