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一起去淡水走一走
總共是5大2小1兔


小乖延路都坐妞妞的推車




很開心吧!
因為我們是騎摩托車來小乖的推車出來
天氣很好
還說會下雨都是騙人的



妞妞今天穿的很漂亮還戴太陽眼鏡和穿鞋子
大家都在看妞妞
跟我照一張吧!


兔子
卡布奇諾
可愛吧!也有推車喔!




我們延路吃小吃
到處處看到處逛
沒買什麼都是買吃的
還去吃阿給和冰淇淋

冰淇淋吃掉了沒拍到照片



天氣好熱喔!
我們找到一個陰涼處可以坐下讓大家休息一下了



於是我拿去7-11的貼紙去買了4大杯星巴克
好熱好熱
但坐在這休閒真的不錯
小乖和妞妞可以跑跑
兔子也可以出來吃吃草

把兔子抱出來囉
好多人在拍兔子喔!
那我要拿個桶子來收錢囉~





小乖發現兔子了

怎麼跟我一樣啊!
因為小乖跑起來很像兔子



聞一聞沒興趣就又走了


妞妞在等吃的

肚子餓了吧!

大家就在草地追了起來
因為怕兔子跳進去下面會抓不出來

累了就做在這休息
很涼很不錯


小乖跟妞妞2個好像已經認識對方所以都當對方是透明的
因為都10歲以上了所以也不愛玩了




小乖肚子餓了




我要跟小乖+兔子照一張



休息夠了我們就在去走一走吧!
你看這隻狗狗背書包呢!
要去讀書嗎!好可愛喔!


還有這一隻幫店做宣傳會飛起來嗎!



我們往回走還吃了蝦卷但沒拍照太好吃了吃光光了
逛了幾家可愛的店
我還看到有童裝幫饅頭買了2件

找到了
我們在找這一家賣狗狗衣服的店了





我給小乖買了帽子和圍巾
但不是照片這一條
因為小乖哥哥說不要買一樣的所以換一條了




買完這個也5點多了回家吧!

今天完的很開心淡水好多人喔!
也看到很多人帶狗狗來玩
但有看到一些人把狗狗放在肩膀上以為狗狗很開心
但事實上狗狗嚇死了
還有人延路把狗狗舉高高
是怎樣
真是的看了很想去跟他們說不要這樣好嗎!
但算了必竟不是我們認識的
這方面還真的是需要宣導一下才行


期待下次在出去走走了
小乖回家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