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被小朋友的聲音叫起床了
因為天氣真的太好了於是我們就想反正都還很早
我們就開車上合歡山武陵好了
沒下雪看風景也是不錯的
一上車我又睡著了
很像豬吧!
起來時發現要到了喔!
我們還停下車來看一下路上的美麗風景
順便吃個早餐
早餐昨天我們就在7-11買好了
風景真很美






我跟小乖都不想下車
因為還在想睡覺
在往上開到了一個休息站
我們去問了雪鍊
但老闆跟我們說沒下寫不用裝
於是我們就在開車上山了
到了
有白白的積雪呢!
哇!!!
好漂亮喔!






快穿好衣服下車去
好險有幫小乖帶厚的衣服
但我覺得還是不夠厚
屁股都跑出來了
只有我最猛
吃穿內搭褲沒穿襪子就下車了
我還好不怎麼怕冷
把小乖裝進袋子裡抱著小乖慢慢走
因為地上都是冰




小乖的表情
好冷一直在抖


哥哥說要幫我一起拍照片
朱楊乖到此一遊






我們還看到有人車子打滑
好恐怖喔!
還有一台車打滑我好怕他朝我們這裡滑過來
就快抱起小乖往旁邊走了

地板都是積雪
所以我們就不上合歡山了
在這裡看看就好
因為小乖好冷小乖受不了
就先抱小乖上車去了
之後哥哥叫我們下車在拍一下照片
我就把小乖包在我外套裡
因為我穿2件外套
不冷






還有拍了很多風景
欣賞一下吧!








過了才一下子車子越來越多了
我們還是下山去吧!
好多人的車子打滑要用推的才能發動
我們也是差一點打滑
好危險喔!
要開下山是費了千辛萬苦啊!
下次裝備帶齊在帶小乖到合歡山去玩雪
好冷快下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