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武陵下山後我們就到清靜農場的7-11和星巴克休息吃午餐了


小乖好開心在走來走去
但我突然聽到有一個小朋友指著小乖說
有小隻的綿羊跑出來了
在那裡
我聽了心想不會是說我家小乖吧!
天啊!
之後我聽到她媽媽跟那小女生說那是狗狗啦!
小乖真的很像綿羊嗎!
一路上已經不止一個人這樣說了
還有人說小乖是綿羊狗
新品種嗎!
暈倒~

小乖才不管人家講她呢!
乖還看到一隻大狗狗
但被綁住小乖不怕
我看如果人家沒被綁住小乖你早就跑過來喊要抱抱救命了
還可以那麼囂張










我們大家都吃東西
只有小乖在逛街
我吃這個
星巴克




吃完後就準備上車要去奧萬大了
停車場的花好漂亮喔!
把小乖抱高高跟花照一下照片






我還看到一隻小隻的吉娃娃
小乖都不愛跟人家玩
聞一下就走了








不玩就不玩
走了上車去
小乖被哥哥抱上車去了






抱上車後被
小乖被戴上這個
好可愛
好好笑喔!






出發去奧萬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