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萬大我們來了
買好門票我們就進去了
剛好一個停車位還不錯於是我們就先停下來休息一下
讓想睡覺的先在車上睡一下
因為我是剛睡醒的所以就精神很好了
小乖也是
一下車就尿尿了



我們還遇到一隻也是小瑪的也是叫小乖
2隻小乖相見歡


大人都在車上睡覺
小乖哥哥跟2個小朋友跑到上面去玩
我跟小乖吃完東西也跑上去看了
小乖一直在看人家玩自已又不能玩






我也不玩
我玩小乖
可愛嗎!










好好笑喔!
跟姐姐拍一張
我得意的做品






小乖的眼神好無奈喔!

跟哥哥一起拍




走吧!我們該進去賞花去了~
大家應該睡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