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櫻花而且是整遍的好漂亮喔!
往前走吧!
在奧萬大前面拍一下照片吧!


小乖哥哥叫我們往上跳看誰跳的比較高
好我抱小乖跳一下




小乖嚇死了
好了不跳了
大家都往前走了
好漂亮的花喔!


快幫我跟我乖寶貝拍一下照片




我們朱楊乖一起拍快難得今天有人可以幫我們照相




小乖一直在東聞聞西聞聞
乖拍一下漂亮的照片嗎!






一直跑很喘了吧!
來我揹吧!

小乖跑一下就累了
所以只能讓我們輪流揹她了

風景好漂亮
花好美喔!
看一下美麗的櫻花吧!






因為黑空有烏雲飄過來所以我們沒下去爬好漢坡
但是就算沒烏雲我也是打死不爬
於是我們就走回停車的地方了~
下次在來爬好了
但我和小乖還是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