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午小乖哥哥說要帶我們來去八德埤塘公園散步

於是我們就騎車車出發囉~

差不多10分鐘就到了

我們還經過一個空地有幾隻小黑在那裡

有一位愛心媽媽在餵他們吃東西

我下次也要多帶點東西來餵他們

離小乖家那麼近我一有空就可以自已騎車來餵了



到了

小乖一下車就尿尿和大便了



我還把小乖抱上去拍照

小乖哥哥在旁邊說''可憐喔!''

哼~真是的拍一下照片啊!




小乖一直看哥哥叫哥哥救她




拍一下就下來了幹麼這樣

走散步去



東聞聞西聞聞

哥哥走到哪小乖就會跟到哪

跟屁蟲



有一個大池塘





有好多小蝌蚪



小乖沒興趣還是在散步

怕小乖會累問她要抱抱嗎!又不要

一直黏著哥哥

看我們的距離就知道小乖黏誰了
小乖很擔心哥哥沒跟上





跟姐姐照一張

被抓到了吧!





一放下來就跑掉了


好吧!給個面子我們合照好嗎!

好像有在飄雨了

我們快點拍一拍吧!




好多美麗的花喔!







換拍我



公園內有tinna廚房



怕下大雨回家就麻煩了

我不怕淋雨

但我怕小乖淋雨

我們去洗手間丟一下垃圾

之後就快速回家去了

騎摩托車就是這樣怕下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