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乖最近都在做什麼呢!
大家快點來看看
可愛的小乖乖



好冷喔!想睡覺~



誰說狗不能賞花!我多有氣質啊!



肚子餓就要吃東西啊!都說我是貪吃小乖別這麼說嗎!



剛剛去裝身回來,美吧!可是我討厭這個領巾,拍完照快幫我脫掉



我還會搶鏡頭!哈哈哈



我小乖乖還會做重型摩托車,帥吧!只是風好大把我身上的毛都吹亂了~



五星級的床我都睡過了不起吧!



我也要下去游泳~來去穿游泳圈

這樣可以下水了嗎!





這就是我的主人~我們連睡姿都一樣



我準備好了~我也要烤肉我是小乖乖我會的~但我比較厲害的是吃肉(不好意思啦!)



小乖乖我也會看海~多美的海啊~我懂的



幹麼拍我睡覺~我都不知道有人偷拍我,有聽到我打呼嗎!



我的新造型,因為太熱了所以我的毛被剃掉了,涼多了~我是女生美女呢!怎麼給我綁領結



我只剩下眼睛了~



都愛捉弄我討厭啦~



我在吃骨骨啦~不要拍很醜呢!

br /> 我也會拍藝術照~美吧!



我最喜歡在床上睡覺



這個造型毛剩下一點底了~



我被滴蚤不到,這樣我就釣不到壁蝨了

以上是小乖乖我最近的生活下次有我小乖乖美麗的新照片再給你們看
(不要太想我和太愛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