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怎麼好乖太后睡到下午才起床
我先起床還有人在賴床
我拍她還會偷看我

近一點看你起不起來
還是偷看

起床囉~
快起來跟我玩

都不動了
大家都起床了
大床沒人睡小乖跑上去睡了
很聰明嗎!
睡大床好沒人跟你搶怎麼滾都可以

慢慢睡我要去剪頭髮了
你跟哥哥先在家
我剪完頭髮回來後
沒想到臭小乖還在床上賴
哥哥說只有起來尿尿就又去躺了

朱小乖是是豬啊!

跟BABY一樣
乖寶貝你真的好可愛
姐姐好愛好愛你喔!
我很愛問小乖
''你是誰的小孩
姐姐的對不對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寶貝呢!''
但小乖都不回我覺得我很惡心
小乖心理想這個姐姐真的很惡心呢!



看到哥哥在吃東西還會偷看

好啦!放你下來了
還瞪我
小朋友不能瞪人


瞪姐姐的下場

哈哈哈
在來一次

在家跟乖寶貝玩也是很不錯
哥哥昨天有煮香菇雞
本來是昨天晚上當宵夜但太累睡著了沒吃到所以現在吃

有香菇雞可以吃


有人看哥哥在吃馬上跑過去看了

在家跟小乖玩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