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一起去喜木咖啡
聽盈君說那裡還不錯很漂亮
所以我們去完照門山就直接騎ㄅㄨㄅㄨ去了
很難找呢!
我們還走錯路
走到河邊
可是走錯路讓我看到一個奇景
就是有牛在渡河


有好隻喔!
有大牛也有小牛
他們一直走不知要走去哪
我第一次看到我還把他們渡河錄了下來(在我的影片裡)
好壯觀喔!

我在錄影的同時阿朱在打電話問喜木咖啡怎麼走

我們就開始在繼續找路了

走了很久好像走過頭沒那麼逺啊!
從萊爾富進去


一直走會看到彩虹屋
在往前騎
但我們騎的太遠了
所以就停下來問人家
小乖很乖都一直坐在我的腿上

在往回騎一下就看到招牌了




從這個小巷子騎進去



看到了看到了
看到有狗狗了
小乖乖到了你可以下車了


我們進去請小姐幫我們找位置
今天下午人沒有很多
所以不用等位置
要坐下去的時後就有服務生來跟我們說

這裡小狗不能下地板
沙發狗狗不能坐
我就想那我小乖要做在哪
他接著說
狗可以坐在這個木板上



我心裡想那麼冰
想一想算了

看看吃什麼好
肚子好餓了




沒有飯了
也沒有我阿朱愛吃的豬排了
如果不是騎那麼遠來
我想我會就不吃走了吧!
因為肚子很餓又從桃園騎到這裡來所以就看有什麼點什麼吃吧!
在等餐點時我們就先去走走看看這裡的風景
順便拍拍照片
這個是餐廳一樓




是做整個挑高的建築
讓人沒有壓迫感

這個是他們的吧臺


牆壁有一顆樹是貼的嗎!




在走上2樓




2樓也有一些為置但是不多
有一個小門外面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

這是從2樓往下拍的


裡面看完了
來去看看外面吧!
外面有一個戶外可以坐的位置
有人帶大狗來不人進去就坐在外面


這裡還種了一些花




是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這個位置很適合拍照
我把小乖抱上去






好可愛喔!
小乖乖又像在拍寫真集了
加入我一起拍快
幫我跟我小寶貝拍






小乖乖好可愛喔!
阿朱你也來一起照一張啊!




你們倆真是一對寶啊!
換我拍這裡
這個位置好天氣坐在這裡也是不錯的




怎麼照都有小乖出現
好啦!
我們進去吃東西吧!
我們點的東西來了






開動吧!
小乖乖也好想吃喔!

一下下就被我們吃光了
阿朱累了
想要休息一下
小乖乖硬要爬到他的身上去
真的很黏呢!



休息一下之後天色就慢慢暗了下來

我們要走了
還要騎很遠回桃園
要走囉!
回家去了喔!
喜木咖啡晚上的感覺很不錯很溫馨



晚上風好大會冷
所比我要抱小乖永雨衣幫他檔風不然小乖會感冒的
回家囉!
小心騎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