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查了一下有一家蔓蒂咖啡好像很不錯
又可以帶小乖
店裡有2隻紅貴賓是招待

那我們就走吧!
一說要出去
小乖馬上就在摩托車車上等了


小乖我們今天要坐車車去喔!

不用吹風啦~

快下來

叫半天怕我騙牠不下來



但小乖哥哥的爸爸一發車小乖聽到聲音又看到阿公進去車子裡就下來了



看外面的天氣

要下雨還是已經下過呢!





沒關係我們坐車不怕下雨

於是我們就出發了

一進門就看到2隻紅貴賓

這一隻是媽媽



這個是爸爸



我回頭在看有2隻baby





原本是4隻但賣掉2隻了

才5個月



好可愛喔!

小乖在吃醋

快去找位置坐

看看吃什麼



小乖都坐好了




小乖一定以為跟昨天一樣可以吃牛排

不行一直吃牛排




看看碗

沒有吃的

還沒點當然沒有啊!

我們3個人去都點這一頁的東西吃



感覺比較豐富

等吃的同時我又開始去玩小狗狗了





要睡覺了喔!



真的很可愛~

就是這一家



大家可以來吃看看

上菜了~

小乖等到要睡著了

椅子是店家併給小乖坐的




麵包



我愛喝的酥皮湯~愛上面的皮啦~





烤田螺

好久沒吃了~

以前只有在天母的洋蔥才吃的到





好好吃喔!

主菜來了

我愛的麵



有點油

不然都還不錯

這是小乖哥哥和他爸爸吃的





飯後當然有甜點但忘記拍了

被我吃光了

有冰咖啡也不錯喝





小乖覺得今天不好

都不給我吃

生氣

還抱別人

哼~

小乖哥哥都不去抱狗狗

因為小乖會生氣

都是我在抱所以小乖不理我

介紹一下這家店的裝潢



這個是出餐的地方



吧台





吃完飯就晚上了

天黑了



我們就很滿足的回家去了

我知道小乖不滿意啦~

回家吃你的飼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