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多人在烤肉因為是中秋節連價
但因為我們只友朱楊乖3個所以沒烤
我們來到南崁~頒比諾義式小坊


停好ㄅㄨㄅㄨ時有看到巷子裡封街烤肉真是讚啊!
走吧!我們還是來去吃義大利麵吧!

這一家義大利麵聽網路上評價還不錯
重點是小乖可以進去喔!
這個對我來說是非常中要的
我們進去剛好有位置坐
小姐人很好
看到小乖還在去搬一張椅子出來給小乖坐


小乖也有位置坐真好啊!


因為小乖最愛的哥哥去洗手所以小乖一直在找


終於來了
小乖也開心了
真是的我不是人喔!那麼黏喔!
點餐了肚子好餓喔!


我點義大利麵



小乖哥哥點飯
看看這家餐廳
總共有2層樓
這是牆壁上的畫





吧台


一樓坐滿了人
生意真好啊!


新品上市


通往2樓的



時鐘

這是廚房



小乖也開始在咬零食了





咬一咬還有看看我們還在嗎!




小麵包來了


小乖看到人家送麵包來還抬頭看了一下


怎麼那麼貪吃
看我們不給她吃就又低頭吃自已的東西了



我的麵來了




小姐一送上來本來要介紹一下這個麵
一看到小乖
就說好可愛的狗狗喔!
這時小乖也對人家笑真是的
誇獎我乖寶貝這麵不用介紹也好吃
小乖哥哥的飯也來了




飯跟麵都好好吃喔!
小乖發現我們也有東西吃好想吃喔!
但是不行吃
我就在給小乖一根紐西蘭鯊魚骨讓她去咬






好啦~
大家都吃飽了吧!
我去付錢囉!
乖寶貝東西收一收吧!




我們去外面散散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