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吃的店家是''柏藍小築''

每次上高速公路都一定會看到這一家

今天終於要來吃看看了

之前有打過電話問小乖可以進去嗎!

店家說可以

太好了

桃園有多一家寵物有善餐廳了

來用餐的朋友務必要小心

這一條路很小條要小心會車

哇!有室內停車場呢!

我們機車族最愛

因為下雨不怕淋到雨


小乖已經等不級了

要從這裡進去餐廳內


小乖在找哥哥不見了

我又不走一直拍照害她沒跟上哥哥


小裝飾


要先經過這在進入餐廳內

看小乖出來都好開心


這是戶外

看的到外面是高速公路


大門口

會先看到吧台

先點餐吧

肚子餓了

餐具


這是菜單

每一個套餐都是250元

2個人一隻乖坐那麼大的位置

因為前面已經客滿了

所以我們要求店家開燈我們坐亮一點的位置


這是咖啡

聽說老闆會自已烘咖啡



點完餐又到拍照時間

剛好旁邊有一個大桶子所以很好拍照

把臭小乖抱上去



小乖好可愛喔!

有水果吃了

一盤有6種水果呢!很不錯~

湯~好喝呢!

這是雞丁是我點的

這是小乖哥哥的

主菜放一盤

還有這個

小乖看到人家吃飯也想吃

於是小乖哥哥又開始釣小乖了



我認真的在吃我的飯


一下子都吃光光了好吃好吃

吃飽還有飲料


慢慢喝

拍一下店家裡面


這位置好大下次真的可以來這辦聚餐


吧台


咖啡豆



不同的咖啡豆


煮咖啡的器材





一袋袋的咖啡豆

但放在打開的袋子不是會出油嗎!



好可愛喔!


走到戶外去看看


換拍我乖寶貝一下

笑嘻嘻



這一張好像獅子要出來咬人一樣

好可愛喔!


小乖一直走來走去自已在散步




把你抱高高跟姐姐照相

親一下好不好

眼睛不要這樣瞇!


我就是要抱


換哥哥




大門口拍一下也不錯




走回去坐位喝開啡

小乖很熱趴在地上

有沒有看到有一隻大毛毛蟲趴在那


拍近一點





眼神好水汪汪喔!

最後我去上洗手間發現

洗手間好特別喔!

千萬要小心不要掉下去了

 

很特別吧!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飯

一個套餐只要250元喔!

可以吃到這麼多東西



柏藍小築
ADD:桃園縣八德市大發里後庄6鄰8號(八德交流道旁)
T E L:03-367-3770
營業時間:平日AM11:00~PM09:30;平日AM11:00~PM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