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乖來去吃午餐
因位我想吃火鍋魚是上網找到了一家小火鍋
名字叫''那一家99風味小火鍋''
打電話去問可以帶狗狗進去
太好了小乖可以跟我一起來去吃了火鍋了
於是朱楊乖就出發了
一停好車友人就先尿尿了
尿好了我們進去吧!
看一下要吃什麼
好多鍋喔!

一人點一鍋
還有飲料和冰可以吃
醬料和湯都可以自已動手加
每個人都可以拿一包王子麵加進去吃
還不錯

主鍋來了

小乖哥哥說肉好多吃吃不完
肉很大塊很實在

有人不能吃只能看

有人偷偷餵小乖吃羊肉
吼~~~


我要加面下去了
還有單點10元的豆腐

好好吃喔!
好滿足

可以帶小乖來吃飯
東西又不錯吃
我想我會常來的


那一家99風味小火鍋
電話:03-3495555
桃園縣龜山自強路701號(自強南路靠中興路口)
arrow
arrow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