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參加陳福毛三歲生日趴
in輔大gogoparty

原本生日會是中午舉辦
但因為福毛麻有事所以改下午3點
太好了
3點,表示我和小乖可以睡到12點
YA!!
我睡到12點多起床
之後去收成昨天幫小乖烘的零食
在準備一下小乖外出要帶的東西
朱也去煎了牛排給我先吃一點
2點我們才要出門

2點多開始騎車
外面還飄雨,於是先讓小乖穿起雨衣來必免感冒了
騎到輔大已經2:45分了
我們在摩托車停在大馬路有騎樓下
避免安全帽淋濕了
再走進去順便讓小乖散步一下

大老遠就看到GOGO Party了
GOGO Party是在一個社區內
警衛一看到我們就跟我們說要去 Party在前面
哈哈好可愛的警衛喔!

走一下就到了
在門口還遇到很多來參加的毛小孩
老闆就在門口問我們是不是來參加生日會
我說是於是我們就上了2樓了
好多人都來了
好多可愛的狗狗喔!


裡面還有讓毛小孩跑跑的地方
真是用心啊!


還有一些道具可以給毛小玩和戴
我給小乖戴髮圈
好可愛喔!


但是小乖不喜歡
加上剛到很緊張
馬上跑哥哥腳下去了


小乖很怕所以把小乖抱走椅子上坐


好多狗狗都在玩但小乖不敢會怕怕


看到好多小瑪喔!
每一隻都小小的真是可愛
這是candy
很可愛的小女生還有擦眼影喔!


這個是小寶
也好可愛!


還有小哈


小乖看到好多吃的
這是別人的
姐姐有當你點羊排等一下


我們玩了一下
主持人就開場了



請大家上台自我介紹一下
哈哈
這是大家最緊張的吧!




















之後就是大吃東西的時間
又事拍照時間了
有狗狗來找小乖玩




小乖都不愛玩
可能老了
不認識會怕吧!
我有給小乖報名定力賽
因為小乖很少會在外面吃東西
所以想說玩一下吧!



沒想到
都是小乖哥哥
跟小乖說可以吃看看
沒想到小乖就吃掉了
還去吃別人的
之後又來第二碗罐頭
小乖又吃光也去吃別人的
我真的是暈倒
哥哥還獎勵小乖
親小乖一下呢!
天啊!


你們倆真的很搞笑呢!
好啦~
最後一名

回去喝一下水吧!

之後有參加找主人
看誰最快找到麻麻
我派出小乖最愛的哥哥
但人家都找到了
小乖還是在原地不動
因為看不到哥哥在哪啦~

哈哈

之後我們就在拍一下照片
想說怎麼沒有拍大合照呢!
好怪喔!
我就跟糖果姐和candy一起拍了






要回家小乖哥哥拿了一個小房子給小官
小乖也是馬上跑進去了
真是可愛啊!





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我就快被小乖笑死了
小乖也很累了
回家看禮物
也太多了吧!
誇張呢!






謝謝主辦人那麼辛苦

(有些東西用不到所以就送給妞妞姐了,還有一些飼料是成犬小乖不能吃小乖是老犬就留給阿肥肥姐了)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