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農場參加第二屆歡樂生日派對

好開心

又可以去跑跑了

小乖可能沒睡飽有點想睡的表情



米果麻還特地幫小乖準備好吃的



小乖跟糖果在看外面

是想出去跑跑嗎!





朱小乖你在看什麼呢!

你哥哥沒來不在外面吧!]

講到哥哥就轉過來

很想哥哥吧!



看看米果麻自已做的蛋糕好漂亮喔!




真厲害啊!

小乖都一直坐在椅子上

剛剛小乖下來不小心被我踩到了一定很痛

小乖嚇到了



下來跟大家玩玩一下







這是主辦人做的名牌

好用心喔!



大狗狗

是黃金吧!

真可愛



蛋糕佈置好了



那我們就先用餐吧!

春天農場是有限時間的

所以快吃吧!

吃飯前小乖想尿尿我還是先帶小乖去外面尿尿吧!





春天的沙拉吧!好多吃的喔!











我還是吃我愛的沙拉好了


還有湯



這次主餐我還是吃雞排



糖果姐快餓死了



你看糖果看著姐姐桌上的肉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哇~這是別桌點的拍一下

好像也不錯吃



這2隻寶貝好可愛喔!



這次米果麻有幫我募集到一些物資是要捐給洛哥的

所以1點我和糖果姐就先把東西搬到停車場去等洛哥來載



然後我們在進去繼續吃東西

這是進去時放的甜點

我不敢吃



我的飲料

不錯喝



吃飽喝足了

走來去外面跑跑吧!

這是皇家的贊助





小乖在跟臘腸玩





小乖被包圍了





要先拍大合照了



難得乖寶貝跑跑





好多東西

這是等一下要交換禮的東西

好豐富喔!





小乖累了想睡了




好多腸腸真的好可愛喔!





糖果你怎麼一直去逗人家啊!





我還看到林來瘋超可愛啦!





看看小乖很累





跟姐姐拍一下照片





看小乖很累所以跟米果麻說我們先回家

他們這次活動還有很多還沒玩到

但小乖累了還是先帶回家休息好了

很謝謝主辦人辛苦了



回到家肚子也餓了

所以把米果麻做給小乖的鮮食弄熱給小乖吃了

只能先吃3個其中晚上才可以吃



好吃喔!

小乖吃到頭都埋進碗裡了





睡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