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帶朱小乖來去100號牧場
參加亞米(五歲) & 迪迪(三歲) 聯合慶生聚會趴
之前小乖哥哥有帶我們去過一次很久沒去了
一早就跟Q將NENE約好一起小祺開車載我們去
我們沒有迷路很快就找到了
路真的好小條喔!
停好車進去囉
一進去迪迪麻就在報到處等我們了
先領名牌

在去付進場費
大人100可底消費
毛小孩100有餐點

走進去吧!
這是生日會的位置在戶外鐵皮區
好貼心喔!
還有放生日會海報

我們第3桌所以要找位置坐下來先點餐
要在點餐單上寫上名字和電話
好了會打電話請我們去端

朱小乖肚子餓了先給乖一根咬咬吃

先用餐
等一下有活動要進行

小乖要減肥只給乖吃一點而已其他的就分給其他毛小孩吃了
活動開始
先請每組朋友自我介紹

之後就放風讓毛小孩跑跑
因為天氣很熱小乖有點受不了
於是我帶小乖坐在戶外吹一下風


順便拍照
朱小乖你跟大家感情不好嗎!
離那麼遠

走走來去玩遊戲
第一個遊戲
忍功比賽要忍住不能吃喔!
好熱鬧喔!

但我第一個拿零食
小乖已經等了一下在開始比賽
朱小乖就吃掉了,自已的吃掉還去吃別人家的,我要暈倒了~
所以我們沒有抽獎機會

第二個比賽
我家乖太后更加妙了
預備開始跑
人家都跑到麻麻那了
小乖還原地不動坐在那
我暈倒了~還是走去抱吧!

(小乖說:不用跑啦!等一下我瑪麗亞會自已走過來抱我的,自已跑粉累呢!)


休息一下讓乖自已散一下


3隻毛毛蟲(偷Q將家的照片)

休息一下不然有會喘喘了
喝一下水
有冰塊可以吃

小乖一直喘好熱喔!
在來去吹一下風好了

抱NENE照相被小乖發現
所以也抱乖拍一下
這樣公平吧!


唱生日快樂了
吃蛋糕了


唱完生日快樂歌還公布了一個喜訊
迪迪麻和迪迪拔在明年1月要結婚了
恭喜恭喜
今天玩的好開心喔!
看看這張大合照就知道有多多毛小孩了
好多可愛的貴賓喔!

當天有3家場商都是很好的商品
一個是普力-600
小乖家已經有在用了

另一個是
潔足樂

還有好吃的元氣麻鮮食
當天元氣麻麻還帶了點心給毛小孩吃

很豐富的一天
謝謝生日會的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


今天的禮物
好多喔!
太多了所以沒有排整齊
直接堆成一座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